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政策文件  > 正文
    岚县工信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2021年工作方案(岚工信字(2021)6号)
    来源: 岚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1-07-07 09:42

    为全面落实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任务,根据《中共岚县县委 岚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实施方案>的通知(岚发【202112号)、《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全县行政村互联网、4G覆盖率达全省平均水平,举全局之力做好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

    二、工作目标

    通过实施创建活动,全县所有行政村通互联网、4G网络,接入网络运行情况良好。

    三、任务实施时间

    2021启动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四、创建任务

    对照《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实施方案》、《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结合我局实际,主要任务全县所有行政村互联网、4G覆盖达98%以上,接入网络运行情况良好。

    五、领导机构

    为加强对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岚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决定成立岚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领导组,统筹推进全县创建工作。

     牛家栋

        副索建光

     员:杨曙光(联通公司经理)、吴长富(移动公司经理)、韩永宏(电信公司经理)、刘惠明(工信局办公室主任)

    领导组办公室设在县工信局,办公室主任由索建光同志兼任。主要负责全面组织指导、统筹协调、督促检査资料信息收集上报等日常工作。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分工。全局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把创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工作任务,细化任务清单、职责清单、指标清单、标准清单和时间清单,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完成下达的创城任务。

    (二)认真收集资料,做好归档报送。工作档案是反映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本局城领导组办公室要高度重视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对创城工作中形成的文档、影像资料要及时收集。同时,要按规定报送全面、详实、规范的测评档案材料,确保材料申报及时准确、不出纰漏。

    附:职责清单、任务清单


    岚县工信局

    2021年6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职责清单

    单位名称:岚县工信

    序号

    指标

    完成标准

    对应职责

    承办股室

    分管领导

    具体责任人

    1

    Ⅱ-20城乡规划、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一体下 化

    推动行政村互联网、4G覆盖率98%

    说明推动行政村互联网、4G覆盖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综合办公室

    索建光

    杨曙光(联通公司经理)、吴长富(移动公司经理)、韩永宏(电信公司经理)、刘惠明

    任务清单

    单位名称:岚县工信

    序号

    职责

    对应指标

    目标任务

    完成时限

    承办股室

    分管领导

    责任人

    1

    说明推动行政村互联网、4G覆盖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Ⅱ-20城乡规划、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一体化

    推动行政村互联网、4G覆盖率98%

    2021年

    综合办公室

    索建光

    杨曙光(联通公司经理)、吴长富(移动公司经理)、韩永宏(电信公司经理)、刘惠明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