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推进放管服效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 政策及解读  > 正文
    岚县自来水公司 供水报装服务容缺受理、限时补齐制度
    来源: 岚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05 16:28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岚县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供水报装服务改革,切实提高供水报装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现结合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容缺受理制度是指对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但次要条件或申请材料欠缺的供水报装服务事项,经过申请人作出相应承诺后,我公司将先予受理和办理,当场一次性告知需要补正的材料、补正形式、时限和超期补正处理办法,申请人补正材料后,在承诺时限内及时办理。 

      二、业务部、市政工程处负责实施供水报装服务容缺受理制度。 

      三、公司监察部门负责供水报装服务容缺受理制度实施工作的监督管理。 

      四、业务部、市政工程处应当公开容缺受理供水报装服务事项清单,明确容缺受理供水报装服务事项的主要申请材料和可容缺受理材料目录。 

      五、能够容缺受理的材料主要包括: 

      (一)委托人或申请人身份证明; 

      (二)建筑规划图、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给水平面图; 

      (三)高层建筑物二次供水设计方案和加压设备资料; 

      (四)其他可以容缺受理的材料。 

      五、申请人承诺补正容缺受理材料的时限不得超过我公司办理供水报装服务事项的承诺时限。 

      六、申请人申请容缺受理的,应当提交申请容缺受理承诺书。以法人或其他组织名义申请的,申请容缺受理承诺书应当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委托办理容缺受理供水报装服务事项的,受托人应当提交委托书。 

      申请人愿意作出承诺的,应当提供申请人基本信息,并对下列内容作出确认和承诺: 

      (一)所作承诺是申请人真实意思表达; 

      (二)已经知晓吕梁市供水服务中心告知的全部内容; 

      (三)提供的所有申请材料真实有效; 

      (四)在承诺期限内补正容缺受理材料; 

      七、申请人提交的主要材料齐全,岚县自来水公司应当受理;对可容缺受理的材料,岚县自来水公司应当场一次性告知申请人补正的材料名称、补正形式、时限及超期补正的处理方式。补正时间以容缺受理材料送达岚县自来水公司的时间为准。 

      八、岚县自来水公司应按照供水报装服务事项运行流程办理容缺受理供水报装服务事项,在承诺时限内作出处理决定。 

      九、申请人在承诺时限内不能补正容缺受理材料的,容缺受理供水报装服务事项应当终止办理。申请人因容缺受理造成的损失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