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解民忧
    来源: 吕梁第一民生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06
        今年以来,岚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入贯彻全省“一条热线管便民”的总要求和《吕梁市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设立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二级工作站,在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办理实事、解决问题上持续发力,着力把政务服务热线打造成一条利企便民、解忧纾困的“暖心线”。
    一副耳麦、一支话筒、一天24小时,十五名热线工作人员全天候用亲切的微笑、温暖的话语,向全县人民传递着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好声音”,提供着温馨、便捷、高效的悉心服务,搭建起政府与百姓互动的平台,受到百姓的一致称赞。

     

      

      

    为切实提高政府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热线窗口作用,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岚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以“群众至上、倾心服务”为热线工作宗旨,及时处理、转办一级网络工作站派发的热线工单业务,积极配合推进全市12345 政府服务热线工作,并对三级站提交的工单进行审核,对来电人进行回访,群众诉求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充分发挥 12345 政府服务热线作用,收集和整理群众诉求反映的社情民意和社会动态,对社会热点问题和突发公共事件进行分析研判和预警提示,切实做到“听民声、收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困、聚民心”,为政策决策提供了珍贵的第一手参考数据,把 12345 政府服务热线打造成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不断提升热线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岚县审批局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负责人王丽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高质量热线服务,精准转办处理群众诉求,防范化解社会矛盾,全方位为群众提供贴心、暖心、热心的服务。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