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高奇英督导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2-01 09:42

            

                                            

      130日,县委书记高奇英深入梁家庄高速卡口、集中隔离点,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雪峰,政府副县长程智芳一同参加。  

      在梁家庄高速卡口,高奇英实地查看交通卡口管控情况,详细了解卡口车流人流、人员配备和后勤保障情况。她强调,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承担着排查管控的重要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力量配置,规范处置流程,既严防疫情输入,又确保交通畅通。要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合理值班轮守,配齐配足必需物资,提高自身防护水平和生活保障质量,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集中隔离点,高奇英详细了解了该隔离点启动运行情况。她强调,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县医疗部门要落实落细现有隔离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照集中隔离工作标准和操作流程,严格落实人员管控、体温监测、消毒杀菌等各项防控措施。要严肃工作纪律,合理分配一线人员,做好24小时值班执勤,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切实做好集中隔离点医疗物资供应和医务人员基本生活保障工作。  

      在县卫健局,高奇英仔细听取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春节临近,全县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认真查找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农村、社区、交通卡口等各个区域,做到疫情风险隐患第一时间精准识别、快速排查、有效处置,要按照有关标准要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采取精准措施,实行闭环管理,进一步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为确保我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梁海珍 杨建生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