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深入县火车站、汽车客运站、高速卡口检查站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2-15 09:47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深入县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岚县曲立、梁家庄卡口疫情防控检查站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政府副县长程智芳,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智平一同参加。 

      每到一地,乔云都给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并感谢大家在万家团聚的喜庆时刻,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无私的奉献精神。 

      

    在岚县火车站,乔云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大,县火车站要科学合理调度运力,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登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安全出行关,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确保节日运输安全稳定、平稳有序进行。 

      在岚县汽车客运站,乔云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节日期间值班情况,他要求全体人员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做好驾乘人员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树立车站窗口形象,确保旅客安全、舒适、放心出行。 

      在岚县曲立、梁家庄检查站,乔云指出,高速卡口检查站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一道重要防线,要严管严控、严格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坚决把牢关口,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好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共同构筑高效、严密的群防群治防线,确保万无一失,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梁海珍 杨建生 王俊平)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