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点对点”输送52名外出务工人员赴京就业
    来源: 吕梁第一民生  发布时间: 2021-03-09 09:35

      3月4日,岚县举行了2021年“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赴北京工作启动仪式,52名外出务工人员将享受政府提供的“点对点、一站式”专车服务,前往北京叮当家政有限公司、北京燕达养护中心等地实现稳定就业。

      在欢送现场,来自城乡各地的务工人员整齐列队,县人社局为每位务工人员配发了口罩,发放了方便面、矿泉水等各类应急食品,并嘱咐他们要提高健康安全意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技能,努力实现家庭收入和个人价值双增收。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岚县县委、县政府把外出务工人员稳岗就业作为就业的重中之重,开通网上服务渠道,全面掌握节后赴京务工人员基本需求,同时与北京等地的相关公司接洽,实现输出地与输入地精准对接、精准就业。

      岚县劳动就业中心主任 梁建生:下一步,我们将为全县广大外出务工人员推出更好的就业岗位,更好的招聘信息,助力全人民“走出大山,增收致富”。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