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继承革命传统 汲取奋进力量 岚县四大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4-22 10:04

      420日,县委书记高奇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乔云,县委副书记燕明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李雪峰等县四大班子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岚城镇八路军一二零师司令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参观革命文物,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期追寻红色足迹、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伟大抗战精神中汲取办实事、开新局的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县委书记高奇英领誓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声音响彻小院上空,表达了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坚定决心。 

      县党史办原主任梁明旺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八路军120师在岚县的革命故事,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在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岚县民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感人至深的抗战事迹,再一次回顾了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凝聚在信仰和真理的旗帜下,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八路军120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取得在岚县革命胜利的伟大成就,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仔细参观了馆内的历史照片、文字资料和革命文物,切身感受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 

      大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始终铭记党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续奋斗、继续前进,为推动岚县开启十四五建设社会主义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海珍 杨建生 孙涛)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