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乔云带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暨第六届全国铸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5-27 10:09

      5月24日,第十七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暨第六届全国铸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沪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带队参加此次盛会。 

      作为2021年中国铸造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此次会议以“布局谋新篇,创新铸未来”为主题,集结全行业力量,集中展示中国铸造业强劲发展的新成就、新形象,为行业识新局、明方位、谋新策瞄定新方向。千余名代表热情参与了大会。在为期六天的会议期间,不仅安排了精彩主题报告,还将就当前经济形势、行业政策、行业热点及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新技术等开展多场专题交流,为我县发展、壮大铸造产业提供新引擎、新思路。 

           

       开幕式上,乔云代表岚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铸造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本着“平等自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和特色,建立合作机制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形成联合互动的发展格局,促进岚县铸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珍,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招商总监邸存喜及县发改、工信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