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举办“回眸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6-16 18:08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回眸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宣传文化中心举行。县委书记高奇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李雪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全程观看比赛,并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十二位选手紧紧围绕“回眸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以党史百年发展历程为基础,用诚挚饱满的热情、简洁质朴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讴歌了我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和建党百年的风雨兼程。同时,参赛者结合新时代的使命责任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感悟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演讲也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岚县中学的赵丽云获得一等奖,来自检察院的郭建英和王狮乡的刘方圆获得二等奖,来自文旅局的李晓娟、中医院的于丽文和政府办的马丽获得三等奖,并评选出优秀奖六名。 

      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从辉煌党史中总结经验智慧、汲取初心力量,增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砥砺奋进迈步新征程的初心决心和信心,真正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推动“十四五”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开放、更加宜居新岚县贡献自己的力量!(梁海珍 苏微微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