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1-08 10:02

      1月6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高奇英,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政府副县长程智芳,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智平出席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卫健委及省、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副县长程智芳对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奇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高奇英要求,一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和县委工作部署,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二要高度负责,坚决克服懈怠情绪和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深入宣传发动,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严明法纪,压紧压实各级法人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实行谁的人谁管、谁的事谁管,重大事项要及时上报,对脱岗、推诿和瞒报等行为要进行严查重处,持之以恒抓好防控措施落实,齐心协力坚决守好岚县阵地。 

      乔云要求,要迅速传达落实好会议要求,树立同防、同治思想,尽快启动应急预案,确保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宣传到位、管控到位、统筹到位,圆满完成我县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梁海珍 郭五兰)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