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主持召开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推进会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1-11 10:31

      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主持召开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高胜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珍出席会议。开发区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铁珍传达学习了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第一期“三个一批”活动推进会精神,并对我县“三个一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班子成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就推进土地收储、综合执法、政策奖补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乔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开发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在项目总量、质量,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持续推进投产一批、开工一批、签约一批“三个一批”活动,为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汇聚磅礴力量。
    乔云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实现企业党组织和党建工作全覆盖。同时创新基层党建新模式,强化党员服务,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转型升级、文化创建等各个方面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项目建设,突出项目为王,加大项目创新及转型建设力度,大力引进龙头企业、转型项目和骨干项目,全力推动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尽快释放产能。三要加强招商引资、招财引智“双招双引”力度,围绕全产业链和“六新”项目招大商、招好商,同时突出园区招才引智“主阵地”作用,引进高素质人才,抓好专家和院士工作站建设,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人才聚集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有机融合。四要加快产业转型,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布局新兴产业,谋划未来产业,在夯实现有产业和转型产业的基础上,引进大数据、生态环保智能化和人工智能产业等新兴产业,推动产业发展绿色化、智能化、信息化。五要加强改革创新,理顺开发区高效运行机制和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实现增强动力、激发活力、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目标,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全县改革开放新高地。六要强化服务意识,创优发展环境。通过深化“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等审批制度的改革,持续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梁海珍 陕俊红 王宁)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