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深入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调研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9-13 08:59

     

      9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深入上明乡官桥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调研。 

      在上明乡官桥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乔云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园区产业规模、设施配套、蔬菜品类、种植效益和带动周边农民就业情况。

    乔云指出,发展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要以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为平台,充分发挥农业专业合作社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广种植新理念、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全面推进农业园区化、规模化、标准化,把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打造成全县的农业科技示范窗口。要扎实推动现代特色农业建设,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依据产业现状和自身实际,持续完善相应配套设施,不断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要算好效益账和增收帐,结合市场需求,调整种植结构,丰富种植品类,拓宽销售渠道,确保种出规模、种出效益,吸纳更多劳动力务工就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期间,乔云还深入大贤村,就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和农村改厕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苏宇霞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