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振国在我县调研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9-13 09:02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振国来我县就工业、农业、旅游业及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游福海,县委书记高奇英,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等市县领导一同参加。 

      在太钢集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刘振国详细了解企业装备、产品工艺、生产运行等相关情况,希望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创新驱动,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山西康农薯业有限公司和岚城镇王家村土豆花风景区,刘振国实地查看马铃薯脱毒种薯繁育、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和土豆长势等相关情况,希望我县要立足特色资源,进一步延伸马铃薯产业链条,加大对马铃薯系列产品的开发力度,不断扩大岚县马铃薯及系列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要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拓展产业增值增效空间,做大做强做优马铃薯产业,使之成为带动农民增收的稳定产业、支柱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在东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刘振国详细听取了联络站建设、运行和相关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希望人大代表联络站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全面提升为民办实事工作水平。 

      在“岚县面塑”一条街,刘振国认真观赏了我县面塑作品,仔细了解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情况,希望我县要加大承保护宣传推广力度,深挖面塑潜力,不断提升岚县面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面塑打造成为岚县的一张新名片。同时希望身为面塑艺人的省人大代表--袁建花,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和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多多建言献策,为省、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杨建生 王宁)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