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高奇英主持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31

         

      9月15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粮食购销系统腐败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关于岚县党代表会议有关事宜、《岚县2021年公开招聘村(社区)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关于岚县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县委书记高奇英主持。 

      县委副书记燕明星、县委常委马金彪、郭宏鹏、高鹏、高胜虎、李伟奇、郭勇勇、贾杰云、雷永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李雪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粮食购销系统腐败的重要批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全局战略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自觉担负起政府抓耕地保护、抓粮食生产安全的重要责任,全面做好粮食安全生产、耕地红线保护、粮食储备调节等工作;县专项整治领导组要在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下,调集精兵强将、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抓好粮食购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粮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党代表推选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推选工作。要准确把握人选资格条件,严把候选人政治素质关,严格提名推荐程序,确保每个环节和步骤按要求进行。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照党章和有关程序,认真做好审查工作,确保代表选举过程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工作实际,成立专项领导组,稳妥有序开展好此次公开招聘村(社区)工作人员工作。要切实强化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加强各环节监督管理,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要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招聘更多优秀人才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建设基层,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苏微微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