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新春在县经开区和太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1-12 15:17

    1月11日,县委书记张新春深入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和太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就我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落实近期省委、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创新思维、苦干实干,为全方位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珍,政府副县长任志刚等一同参加。

    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张新春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各企业生产及市场销售情况。他指出,开发区是决胜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转型发展的主引擎、项目建设的主阵地。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主动对接太忻经济区;要充分发挥中科协帮扶岚县优势,建立岚县铸造产业园院士工作站,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提升铸造特色产业优势;要加大“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工作力度,不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办事效率;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政策和项目扶持;要完善标准化厂房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进驻落地,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张新春还深入岚县高山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工地,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认识,发挥能动性,加强沟通协调,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作战工期,及时反馈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尽早启动,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在太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张新春深入该公司一体化智控中心、磨磁车间进行实地调研,认真观看该公司5G智能远程驾驶演示,详细了解太钢生产线工艺流程、产能产量、市场需求、税收上缴、人员就业等情况。张新春指出,太钢岚县矿业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打造绿色矿山,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快技术创新和改造提升步伐,大力推进企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充分发挥驻地企业作用,在吸纳当地人员就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岚县经济社会发展。(杨建生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