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1-20 10:38

    1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宣布县政府主要领导任命决定:王小明同志任岚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岚县政府县长候选人。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晓春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张新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晓春指出,此次岚县县长的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根据岚县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以及吕梁市县市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研究决定的。他要求,一要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忠诚履职的政治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贡献岚县力量。二要发扬民主作风,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要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注重维护团结,发挥集体智慧,形成整体合力。三要奋力担当作为,凝聚发展的蓬勃动力。要按照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安排部署,贯彻好新发展理念,办好民生实事,落细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和一流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文明建设等方面创优争先。四要筑牢纪律底线,保持勤政廉洁的工作本色。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做到为政以德、为政以廉、为政以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张新春指出,王小明同志到岚县任职,充分体现出市委对岚县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岚县县委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干部任职决定。希望王小明同志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主动担责、勇于创新,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张新春强调,当前,岚县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全县领导干部一要坚决拥护,全力支持。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好市委的决定,努力开创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踔厉奋进,推动发展。要咬定发展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支撑,在产业升级、乡村振兴、人才革命、城市更新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推动岚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三要关注民生,执政为民。要始终把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和改善民生作为做决策、想问题、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教育、医疗、生态、基础设施等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热点,精准履职、高效落实,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四要苦干实干,狠抓落实。要始终践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保持勤学善思的钻研精神,讲政治、敢担当,苦干实干、拼搏奉献,为岚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五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心同德、协作奋进,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小明表示,任职岚县,加入这个团结奋斗的领导团队,成为18万岚县人民中的一员,有机会为岚县的发展献出赤诚之心、微薄之力而深感荣幸。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职位就是责任”、“权力就是担当”,一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团结干事;二要强化发展意识,坚持务实干事;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勤勉干事;四要强化纪律意识,坚持廉洁干事,努力把岚县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努力把岚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好。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