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张新春主持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1-27 11:42

    1月26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岚县推荐出席政协第四届吕梁市委员会委员初步人选考察对象、《岚县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开发区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关于成立岚县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开发区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通知》、县工商联换届人事安排等相关事宜。

    县委书记张新春主持。

    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王小明,县委常委郭俊生、郭宏鹏、冯丽、高鹏、高胜虎、郭勇勇、贾杰云、雷永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李雪峰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委员推荐全过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推荐提名工作。要把好关口,严把推荐人选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程序关,真正将素质过硬,在界别中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推荐上来。要严肃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良好环境,确保政协委员推荐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开发区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保持开发区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保障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全面提升开发区发展质效,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开发区要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谋划、重拳出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偏方向、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牢重点,紧盯“五个聚焦”,紧紧扭住开发区项目建设、土地出让、资金使用等重点关键,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依法依规,做到事事有依据、件件有印证。要标本兼治,严格落实“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持续提升开发区治理效能,切实推动我县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工商联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建设。要优结构,体现广泛性、代表性,扩大工商联影响力,真正发挥联系广泛的作用。要讲纪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县工商联换届过程风清气正。要求实效,充分发挥工商联与商会、企业、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厚植县内招商引资基础,为推动县域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