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小明深入煤炭企业调研慰问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1-29 11:32

    1月2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小明深入我县煤炭能源企业走访调研,并向奋战在煤炭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俊生,副县长任志刚及县能源、应急、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山西焦煤霍州煤电正利煤业,王小明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指挥调度管理平台,与井下带班领导现场连线,询问井下人员数量及安全生产情况。王小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煤炭安全生产管理,不折不扣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企业实现安全发展。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有排查、有登记、有记录,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皖北煤电昌恒煤业指挥调度管理中心,王小明仔细查看管理平台使用流程,实地了解企业煤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王小明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井下、井上用电设施、运输设备进行安全大排查,不断提升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将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职工生活保障工作,让远在他乡的职工同样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

    在山西焦煤霍州煤电同安煤业,王小明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建情况和职工工资发放情况,再三叮嘱企业要消除侥幸麻痹思想,抓好安全生产,千方百计争取项目建设投资,力争早日投入运营,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