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新春调研指导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6-07 23:11

    6月6日,县委书记张新春深入岚县高级中学考点调研指导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省、市巡视高考相关领导,政府副县长程智芳一同参加。

    张新春一行先后来到岚县高级中学考点保密室、视频监控室、考点办等地看望慰问高考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察看考试安全管理、考点考场设置、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

    张新春强调,高考事关我县莘莘学子的发展前程,承载着广大人民的殷切期望,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周密制定高考应急预案,切实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电力供应、试卷保密等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防控要求,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备齐防疫物资,备足备用考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要严格规范执行考务工作规定,强化各环节管理,全力维护好高考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场硬件设施设备的检查,高度关注考生的心理健康,及时进行疏导,全方位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我县参加高考的考生总人数为1286人,岚县高级中学考点共设45个考场,其中,文科16个试场,理科29个试场。(杨建生 孙涛)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