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王小明主持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6-09 09:56

    6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俊生,副县长程智芳、白智平、雷海云、杨秋旺、康峰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了《岚县建设全国“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实施联系点行动计划》、《岚县2022年度医疗救助工作方案》、《岚县乡村振兴示范村PPP项目实施方案》,讨论了《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二批衔接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关于岚县2022年第二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的通知》,研究了岚县消防救援大队执勤楼项目建设事宜。
        会议强调,《岚县建设全国“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实施联系点行动计划》和《岚县2022年度医疗救助工作方案》,对进一步发挥医疗救助托底功能、实施健康岚县战略,具有重大意义。要牢牢抓住国家“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实施联系点建设的历史机遇,努力为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和深化改革探索规律、积累经验、树立典范,为全县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医疗保障服务,将岚县建设成为国家最具价值联系点、优质高效试验田。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财政涉农资金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规范涉农资金管理,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益,积极推动涉农资金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苏微微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