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张新春主持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6-10 11:07


        6月9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的通知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岚县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

    县委书记张新春主持。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县委常委郭俊生、郭宏鹏、冯丽、高鹏、高胜虎、李伟奇、郭勇勇、贾杰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李雪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的制定出台,为我县进一步落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动移风易俗走深走实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规定》精神,深刻领会省委狠刹歪风邪气、培育文明风尚的坚定决心,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以身作则,带头践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反对陈规陋习,弘扬新风正气。要严格报告承诺,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报告承诺制度,及时、真实、准确填报相关情况,加大对本系统、本单位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力度,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县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处置问题线索,确保《规定》要求落实到位。要持续巩固我县移风易俗工作成果,认真贯彻《规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出台《岚县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进一步明确标准,细化举措,深化监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开展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是我县坚持创新强县战略,强化人才支撑,深化基层治理,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一要强化统筹协调。及时抓住考试窗口期,紧锣密鼓组织开展招考工作,加强部门联动,扎实做好考试各项保障工作,加大宣传招考信息,广泛吸引人才。二要周密安排部署。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招考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人,严格组织实施程序,落实好每个环节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快速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今年招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三要严守纪律底线。组织、人社等部门要对报考人员严格审核审查,强化部门联审,切实把好关口。县纪委监委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加强考试组织、实施、面试、体检、公示等全过程监督,坚决守牢纪律底线,确保考试公开透明、风清气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苏薇薇  王岳 王俊平)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