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党政领导班子赴兴县考察学习并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6-13 09:5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加强同兄弟县交流合作,借鉴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鼓舞干劲、凝聚合力,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6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新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率领我县四大班子领导赴兴县考察学习并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兴县县委书记乔云,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梁文壮等领导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赴兴县瓦塘镇后石门村、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铝镁新材料产业园区、航宇新材料智能制造研究院(山西)有限公司、兴县县委党校(晋绥干部学院)、兴县人民医院、兴县蔚汾公园、友兰中学等地考察,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学习兴县在美丽乡村、工业发展、城市建设、教育事业、民生领域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兴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定位高、工作气魄大,新上项目多、质量高,发展迅猛、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令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并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吸收转化学习成果,找准差距、主动加压,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围绕我县既定任务目标,不折不扣抓落实,齐心协力谋发展,精益求精提质量,为推动岚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书记张新春在考察中指出,岚县、兴县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是情深意厚的好邻居、好伙伴。近年来,兴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跑出加速度、实现新突破,特别是在工业发展、新农村建设、教育事业等多方面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岚县各有关部门要勇于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争先进位,认真梳理兴县加快发展的先进思路和经验,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综合分析,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先进找差距、寻问题、析原因、定措施,切实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之中。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县之间沟通联系,推动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共同谱写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兴县县委书记乔云代表兴县县委、县政府对岚县党政考察团来兴考察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两县今后要常来常往,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交流、互相学习,保持全面互动、共享发展经验,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晋绥边区革命历史,仔细观看各展厅内文字介绍、历史图片和珍贵遗物,感受早期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辛、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情缅怀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杨建生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