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奇英走进王狮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08

        6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奇英一行走进王狮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村情民意,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切问题。县委书记张新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李雪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勇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平、白云泽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王狮乡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建设、移风易俗、乡村振兴、马铃薯品种改良、街巷硬化等畅谈了意见和建议。
        高奇英认真听、仔细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予以回应。她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密切代表与群众联系、有效发挥代表作用的平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市委孙大军书记“要切实把我市代表联络站建好、用好”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加快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人大代表履职更为精准,为提升社会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发挥更大作用。
        高奇英强调,各位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事关发展、事关民生,充分反映了基层一线的真实声音。相关部门将认真做好梳理、汇总,分门别类、一对一地认真分析,厘清职责、抓紧时间,尽快推动代表和群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得到妥善解决。
        张新春表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加快落实,切实做到照办、快办、办成,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同时,希望代表们要进一步发挥好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传达群众最急迫、最真实的需求,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基层,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杨建生 孙涛)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