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景普秋深入帮扶点开展帮扶调研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06-17 11:21

    6月16日,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景普秋一行深入帮扶点社科乡普通村、兰家舍村,开展帮扶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张新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丽等一同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景普秋认真听取了普通村、兰家舍村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学院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经常走访入户,深入了解包扶村基本情况,认真抓好收入监测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学院应有贡献,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和生活富裕的新农村贡献学院智慧和力量。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岚县各项工作,努力将学院在干部培训、职业教育方面的优势同当地现实需求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努力开创校地发展新局面。

    张新春代表县乡两级对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一直以来对岚县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乡村两级及驻村工作队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进行排查,坚决做到排查要细,整改要实,不遗余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认真开展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全面推行网格化和党员星级管理,谋划好乡村产业,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用足用好当前国家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机遇,下大力气改善村容村貌,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新春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在干部培训、职业教育等方面的优势,紧盯当前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开展帮扶,立足校地共同体定位开展合作,为合力推动帮扶村实现乡村振兴,共同谱写校地融合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期间,景普秋一行还深入兰家舍村部分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同他们亲切座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为农村发展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同时看望慰问了普通村小学师生,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杨建生 孙涛)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