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张新春主持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11-04 09:36

    11月3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张新春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县委副书记任晓华,县委常委郭俊生、郭宏鹏、冯丽、高鹏、高胜虎、李伟奇、郭勇勇、贾杰云、雷永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李雪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精神,坚决推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抓好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吕梁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岚县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力量。县四大班子、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123”总体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抓改革、促发展,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生态建设、疫情防控、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岚县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冲刺四季度,决胜省考、市考,对标考核指标任务,全面梳理、补短提升,全力争先进位。要抓好安全生产,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社会面稳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岚县阵地”。要提前谋划工作,对接国家、省、市政策、资金、项目,谋划明年及未来几年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支撑、夯实基础。要尽快全面筹备县委全会,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岚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