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政府召开政府党组会议和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11-10 09:30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俊生,副县长程智芳、白智平、雷海云、杨秋旺、赵吝加出席会议。

    在政府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摘登,蓝佛安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在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上,研究了科级以上干部体检事宜、2018—2021年政府债券转贷协议签订事宜、对杨爱军涉案资产依法处置事宜、调整2020年和2021年一般债券项目及资金事宜、调整2022年化解债务资金有关事宜、梁开线改线段项目建设事宜、东村镇党委政府办公场所选址事宜、2007—08号宗地出让事宜、2022—4号等七宗“批而未供”土地处置事宜;讨论了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土地整治有关事宜和《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服务业加快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交流研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广泛宣传宣讲,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推进报告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狠抓贯彻落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科学谋划落实下步工作,切实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树牢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织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