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新春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检点再部署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11-15 09:45

    11月14日,省委第118次疫情防控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张新春随即主持召开会议,对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检点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县委副书记任晓华,县委常委郭俊生、冯丽、高鹏、郭勇勇、贾杰云、雷永冬,政府副县长白智平、雷海云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系统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新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高防疫工作有效性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念、守好岚县阵地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新春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完整、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毫不动摇落实“四早”要求,规范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减少因疫情给群众带来的不便,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张新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建设,对照省、市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体系建设,建立整治“层层加码”“一刀切”工作专班,以“无疫社区”“无疫小区”创建为抓手,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全面夯实社区防控基础,划小单元、划小区域,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全面整治“层层加码”“一刀切”,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牢牢守住岚县阵地。

    张新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有基础疾病人群、老年人群及学校师生等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关爱,切实控制传播源、切断传播链、保护好易感人群,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