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新春对疫情防控等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23

        11月17日,县委书记张新春主持召开会议,对全县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县委常委郭俊生、冯丽、郭勇勇、贾杰云、雷永冬,政府副县长程智芳、白智平、雷海云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系统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新春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系统思维,坚决防止“一刀切”“层层加码”等现象,坚定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精准找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佳结合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省、市优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举措,科学、精准、快速、果断处置疫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守牢守好岚县阵地。

    张新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开展好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创新思维、抢抓机遇、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主线的学习讨论贯彻活动,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岚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新春要求,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善于“十个指头弹钢琴”,认真抓好后评估问题整改、经开区考核、目标责任制考核、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促进消费、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既要搞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巩固拓展经济稳定向好态势实现争先进位,还要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张新春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盘点工作,倒排工期,奋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2023年顺应国家大政方针政策、顺应我县发展实际、顺应全县百姓期盼的大项目、好项目和各项民生实事,努力在基础设施建设、刺激消费拉动内需、争取上级资金、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办理、签约、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和新进展,为建设美丽幸福岚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张新春对全县供热、卫片执法问题整改、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