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岚县 > 招商项目  > 正文
5.3亿元投资项目即将落户岚县
山西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06 17:11

  近日,岚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云带队,先后在河北省鸡泽县和泊头市考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铸造产业项目。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鸡泽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虹光铸造、宝特铸造、鼎越燃具铸造等企业以及泊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泊头市威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泊头市鑫泰环保节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 

  考察组在鸡泽县和泊头市先后召开了对接洽谈座谈会,乔云在座谈会中介绍了岚县以及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岚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资源富足,区位良好,经济发展态势强劲。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8年10月被山西省政府批准设立,总面积8.73平方公里,是省定的“山西省第一批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山西省中小企业创业基地”。无论从人文历史还是产业关联度看,双方都具有较高的发展契合度和合作前景。铸造产业既是这次考察交流的媒介,更是未来双方加强联系、合作互鉴的纽带,希望这次交流能够为各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衷心希望双方经济技术开发区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相互借鉴、相互合作,携手共创双方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美好明天。 

  考察中,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鸡泽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博邦铸造机械有限公司与鸡泽虹光铸造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亿元的加工铸件合作协议;三鑫继享铸造有限公司与泊头市威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3亿元的年产10万吨重型铸件项目协议,与泊头市鑫泰环保节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亿元年产20万吨的环保新材料合作协议。此次河北之行成果喜人,2户开发区企业共签订3个投资项目,总投资5.3亿元。(刘宪芳) 

下一篇:岚县普明镇与山西新大象举行饲料加工项目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