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2019“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8-12-23 23:36

  我向总理说句话,总理能听到。关于办事服务、营商环境、教育、医疗、就业创业……你对政府工作有什么建议?对于政府工作报告,你有什么期待?

  即日起至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政府网(www.gov.cn)联合多家网络媒体平台,诚邀你参与2019“我向总理说句话”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你的参与,让公共政策更友好。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链接地址:https://liuyan.www.gov.cn/2019wxzlsjh/index.htm

上一篇:中共山西省人民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下一篇:《山西省开发区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