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疫情常态化防控  > 正文
    我省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08 15:41

    各市、县(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近期,全省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整治层层加码问题,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12月7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省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执行。
      一、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通知》要求上来,从即日起严格执行最新十条优化措施,深刻理解,正确解读,全面落实。
      二、凡与《通知》要求不符的防控措施、防控做法,要立即调整到位,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
      三、省疫情防控办结合我省实际,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下发全省,继续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四、全面做好人民群众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群众生活保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7日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