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岚县 > 旅游景点  > 正文
中国岚县土豆花风景名胜区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38

    岚县以土豆产业为依托,整合全县的旅游资源,开发多元化的旅游产品,为游客打造集观光、休闲、体验、度假、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共同构建“中国土豆花风景名胜区”。

    “产自没有雾霾的高寒山区”的岚县土豆誉满三晋,“岚县土豆宴”美食,历史悠久,风味独特,成为岚县独树一帜的饮食文化名片。全县土豆种植面积达30万余亩,每年七、八月间是土豆花盛开的季节,绚烂开放的土豆花漫山遍野,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2015年,2016年的7、8月间,岚县连续举办了两届“土豆花开了”旅游文化月活动,以此引爆岚县旅游的热潮。       

    地处岚县北部的河口乡是优质土豆主产区,也是土豆花开主景区。该乡四周青山,坡度和缓,环抱着河口小盆地。该地最低海拔1500米,盛夏气候凉爽,生态环境优美,空气洁净。每年七、八月间,土豆花绚烂开放,漫山遍野,芳香四溢,堪称“土豆花海”。环河口村——王家村——陶家村——梁尾沟村——饮马池山北门旅游绿道,漫游土豆花海。穿过土豆文化展示长廊,了解世界土豆文化。走进美丽乡村——王家村,吃农家饭,住农家屋,感受原汁原味的乡土味道,更是有回归自然慢生活的获得感。


上一篇:岚县旅游概况
下一篇:白龙山风景名胜区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