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举行太兴铁路客运开通仪式!
岚县新闻办  发布时间: 2018-06-22 00:38


    6月21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一周年的美好日子里,上午8时整,岚县隆重举行太兴铁路岚县火车站客运开通仪式,标志着途经岚县的太兴铁路客运正式开通运营,圆了岚县儿女的火车出行梦,为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县域经济实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开启了一条造福岚县人民的平安路、惠民路、脱贫路和致富路。


    县委书记高奇英,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县委副书记刘大鹏,县人大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刘瑞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太原铁路局车务段党委书记吴永生、太原铁路公安处调研员孙保平,县直部门一把手,各乡镇书记、乡镇长,部分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开通仪式。


县委书记高奇英宣布太兴铁路岚县火车站客运正式开通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主持开通仪式


    据悉,当天太原至蔡家崖间往返开行K7821/4K7823/2次和4621/4 4623/2次空调旅客列车,中途在白文东、岚县、娄烦、镇城底、古交、古东、汾河、太原东站办理客运业务,真正打造成为了一趟方便老区人民的扶贫车、红色旅游的宣传车、游客满意的观光车。


    开通仪式后,县四大班子领导还深入岚县火车站售票口、候车大厅、站台等地进行视察,并欢送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外出务工群众上站乘车,体验方便出行之旅。(新闻办梁海珍 牛燕飞/文 梁瑞霞 李娟/图)

上一篇: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来岚调研教育扶贫工作
下一篇: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带队参加全国马铃薯主食加工产业联盟2017年年会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