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举办第七届老干部书画笔会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07-03 08:50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岚县老干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七届老干部书画笔会,老干部们用笔墨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党爱国爱民的真切情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金彪出席笔会。

  笔会现场,“南湖的船啊,党的摇篮,历史将从你这里揭开新篇……”一首悦耳动听的大合唱歌曲《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数十位老干部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认真进行了书画创作,他们或屏气凝神,或目光炯炯,创作的一幅幅书画作品或气韵浑然天成,或妙趣匠心独具,把对生活的热爱、赞美和期望倾注到一幅幅作品中,吸引了在场观众的驻足凝神观看,让大家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接受思想上的洗礼及艺术上的熏陶,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们初心不改、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精神风貌。

  (新闻办 梁海珍 尹凯丽图/文)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岚县县委办携手县同心圆爱心商会在包扶点慰问老党员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