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来岚检查社保基金管理风险工作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07-12 08:38

  

  7月9日,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力军带队来岚检查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会上,县人社局汇报了岚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内控制度建设、业务经办服务、基金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政策制度完善、基金监督检查等方面的工作。

  检查组对我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继续强化社保经办人员的思想政治观念和学习监督能力,严格落实风险防控制度,加强网络工作管理,严把业务经办、基金管理、内部防控等重要环节,不断提高风险防控水平,筑牢基金安全基础,确保社保基金的绝对安全。

  (新闻办 邸媛图/文)

上一篇:中国药学会“科学用药、科普扶贫”科普宣传活动走进岚县
下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