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狮乡:不忘初心亮身份 勇做表率敢担当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11-11 08:19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凝聚党心、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王狮乡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

  佩戴党徽“亮身份”。该镇所有党员在日常工作时间、参加“三会一课”、 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等党内组织生活,以及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举行集体活动时,都要统一佩戴党徽。同时,倡导8小时之外佩戴党徽,增强党员荣誉感。

  主动作为“亮承诺”。乡机关党员、农村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生活实际作出承诺,党支部对本支部的党员承诺书进行审定,审定后的党员承诺书经党员签字背书,通过宣传橱窗、公示栏等平台进行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评议践诺“亮行动”。各党支部结合党内组织生活和年度民主评议,对党员承诺兑现情况进行评议,做到有诺必践、有践必果,把党员承诺履诺情况作为年度考核、评先推优的重要依据。

  此次“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党员奉献爱心、服务群众的热情,使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奉献精神转化为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在全乡形成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做先锋表率”的良好氛围。(新闻办 梁海珍 牛燕飞/文)

上一篇:岚县应急管理局:清退企业“抵押金” 为民服务解难题
下一篇:河口乡:“九个一”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