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公安局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以学深验好善用服务公安实战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11-11 08: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岚县公安局通过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和创造浓厚学习氛围等有效具体举措,积极引导全体干警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接收思想政治洗礼,焕发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精神,在各项公安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是以讲促学,以理论知识滋养全局民警。在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中,岚县公安局通过一把手亲自带头讲、邀请市局业务骨干、县组织部、县政法委、县党校领导等为全局干警讲解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知识,积大地提升了广大干警理论武装水平。

  二是以考验学,在对标考试中检验学习成效。授课培训结束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民警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岚县公安局全体参试人员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基本做到了理论知识、业务技能内化于心。

  三是以学促训,用教育成果助推警务实战。县公安局将主题教育与全警大培训、大练兵有机结合,组织全局民警对3种枪械(五四式、六四式、左轮手枪)进行了枪支使用培训和实弹打靶训练。通过讲解与实践相结合,全局民警对枪械的使用知识和应用能力有了明显提高。

  此次的学习培训和实弹打靶训练,全面提升了全体公安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规范、及时、有效处置我县各类警情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岚县政法)

上一篇:县委副书记燕明星在河口乡调研易地扶贫搬迁拆除复垦工作
下一篇:岚县应急管理局:清退企业“抵押金” 为民服务解难题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