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演练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02-01 20:22

  

  1月30日,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演练。政府副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程智芳一同参加。

  此次演练模拟一名10天前从武汉回到我县的男性患者,因“发热、咳嗽、咽痛、头痛4天”进行电话救助。为演练情境,医务人员按照应急预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实战标准,统一领导指挥,从接听求助电话、专车出诊、监测体温、登记分诊,进行血常规、胸片检查、病情研讨、明确诊断、医疗救治、转送定点隔离室、后续消毒等环节。

  据了解,此次演练旨在提高我县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及抢救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熟练掌握报告程序和控制措施,提高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和现场协调作战能力,齐心协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马跃 苏宇霞 闫少吉)

上一篇:岚县及时下拨33万元党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下一篇:岚县政府机关幼儿园举行“鼠你最棒”元旦迎新系列活动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