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约谈多家网媒平台 净化网络生态空间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03-16 00:16

  近日,岚县网信办对“岚县通”、“岚县大事件”、“岚县圈”、“岚县老乡俱乐部”等微信公众号负责人依法进行约谈。经查,这四家微信公众号主要存在违规转载时政新闻信息、标题与内容不符、内容审核把关不严等行为。违反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扰乱了网络传播秩序,多次被网民举报,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岚县网信办对相关账号负责人进行约谈,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限期完成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签写承诺书。今后,岚县将持续加大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专项整治力度,通过常态化约谈、规范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违法违规账号列入“失信黑名单”等方式,督促新媒体从业者依法依规运营,努力营造全县清朗的网络生态空间。

  (来源:文明岚县)

上一篇:岚县税务局:创新办税方式 多元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岚县人社局:20名劳动用工专员成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加速器”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