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交警大队:重拳出击整治道路交通环境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06-24 22:41

  近日,经常路过县城人民路的李女士发现矗立在路中心多年的护栏不见了,环卫工人正忙着清理打扫路面,等待新护栏重新“上岗”。连日来,为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平安,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岚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重拳出击,科学组织优化交通环境,不断完善道路基础设施,成为全县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中的亮丽风景。 

  该大队以整治影响市容和群众反映道路交通环境问题为重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查纠电动车、机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深入到各驾校、学校、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让驾乘人员真正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与此同时,该大队还合理安排部署警力,通过分路段、逐街排查、定点严管相结合的方式,严查电动车闯红灯139起、逆向行驶64起、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822起,并对城区主干道上随意乱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的行为进行了劝阻,为群众平安出行筑起安全保障。同时,为改善道路通行环境,该大队针对过往大货车违法停车较为集中的现象,在337国道马家坪路段增设了6套违停抓拍系统,对违法行为自动抓拍上网。在步行街南北两头各增设1套抓拍系统,通过智慧交通联网系统,结合城区民警巡逻管控,加强对城区重点路口机动车违法查处力度。同时不断优化路面标牌标识,在337国道、步行街新安装6套指示标牌,在国省道、县乡平交路口安装减速带、警闪灯,完成了“一灯一带”建设。对人民路护栏进行拆除清理,对秀荣街、向阳路破损护栏定期进行清洗维修,进一步规范了路面通行秩序,提升了城市交通文明形象。 

下一篇:岚县交通局:紧盯工作重点 稳步推进县乡道路整治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