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技能比武大赛
山西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04 19:18
    为了全面提高员工业务素质、提高银行的工作效率和整体服务水平,培养一大批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具备现代金融知识,又具有熟练业务技能的农信工作者,岚县农商银行于8月17日举办了“守初心 担使命 强服务 谋发展”技能比武大赛,本次大赛分为数字、汉字录入,翻打传票和现钞清点三项。 

 

  一串串数字在屏幕上飞舞,一把把钞票在指尖翻飞,这些活动可以锻炼五指的灵活度,更加增加柜面操作的流畅度。 

  本次竞赛共产生了全能奖3个和单项奖18个,以牛建丽为代表的选手获得了奖项,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本次技能大比武以“守初心 担使命 强服务 谋发展”为主题,以提升该行业务技能和服务品质为目标,是该行员工从心出发、苦练内功、再创佳绩的重要体现;是全员上下凝心聚力营造优质服务氛围的决心信心;是该行扎实创办现代银行导向的具体实践。通过此次技能比武,人人学、个个练,奋勇争先、不甘落后,为该行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通过规范的比武,师傅教、徒弟学,互助互动、学用相长,为该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比武,一大批业务骨干、业务标兵涌现出来,并带动培养出了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员工队伍,为该行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李奇生 邸美玲)

下一篇:吕梁市中小微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岚县培训班开班授课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