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举行泌尿外科微创中心启动仪式暨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21

         

  9月11日,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微创中心启动仪式暨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副县长程智芳,北京积水潭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满立波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程智芳指出,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微创中心的启动,是全县医疗卫生事业上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县老百姓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实现就地就医的一件好事。希望县人民医院要充分利用首都优质专家团队资源,组织我县医务工作者,进行跟班学习、实习培训,变输血为造血,培养一批优秀的泌尿专科专业人才。同时,县医疗集团要为来岚工作的首都专家,做好后勤服务,使他们能够全心全意开展工作,为全县医疗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北京积水潭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满立波,共同为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微创中心揭牌。 

                                                     (梁海珍 苏微微 王伟 

   

下一篇:岚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