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妇联:送培训下基层 提能力促发展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11-11 17:15

  为了提升岚县妇联基层执委的综合素质以及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工作能力。连日来,岚县妇联在县委党校综合培训中心举办了三期基层妇联执委示范培训班,每期5天,共15天,培训对象为乡镇、社区、村妇联执委,培训总人数共204人。 

  据悉,为组织好此次培训,岚县妇联在充分考虑妇联干部学习、工作需要的基础上,结合当前新形势对课程内容设置进行了精心安排,采取专家授课、视频教学、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特邀忻州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教授冯巨才,吕梁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梁珊,忻州师范学院法律系讲师冯毛毛,吕梁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吕梁农校高级讲师刘晋梅以及岚县县委党校副校长牛润元等专家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承国学智慧提升妇女干部人文素养,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民法典》与妇女权益保障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实践教学中,所有学员深入面塑一条街学习面塑技艺,在袁建华、王冬梅、程香梅等面塑坊学习岚县面塑技艺。通过理论与实践学习,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思路、学到了业务知识,增强了工作能力。 

  “县妇联为我们组织这次免费培训,让我们掌握了一技之长,今后,我们可以通过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丰富自己的生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增加家庭收入,改善生活面貌。”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 

                                                   (杜丽君 王俊平) 

下一篇:岚县召开1-8月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指标及市级重点工作指标调度会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