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开展“进校园 进社区 进企业”人才宣传服务月活动
    来源: 吕梁第一民生  发布时间: 2020-12-19 09:49

      连日来,岚县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三晋英才”宣传先锋队先后走进岚县民觉学校、秀容社区、山西继亨铸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三进”宣传活动,在全县上下营造出成就人才、服务人才、宣传人才、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在民觉学校,张一兵、欧阳完英两位“三晋英才”和老师们一起分享交流了各自学习成长的经历,共同探讨怎样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好教师。获得十余项国家专利、环保节能炒料机研发生产者“三晋英才”梁爱林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发明课,并和学生现场互动交流,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探索生活中的科学奥妙。 

      在秀容社区,“三晋英才”面塑艺人刘四连、袁建华与学员们分享她们从小热爱面塑,从捏泥人到制作面塑作品直至传承面塑非遗的艰辛和喜悦,鼓励更多妇女学一技之长,自食其力,为家分忧,为社会奉献。 

      在山西继亨铸业有限公司,先锋队队员郑二小、梁爱林、王会珍、张亮平与公司员工共同学习人才引进新政策,并就继亨铸业人才现状以及引才规划进行了交流探索,形成以人才优化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 

      通过分享交流,广大师生、学员、企业员工深受感染和启发,大家一致认为,人才并非高不可攀,榜样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今天付出努力,明天我们就有可能成为各条战线上的一名人才。大家决心要向榜样学习,争做有用之人。 

                                                     (来源:吕梁第一民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