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1-01-07 09:35

             

        1月5日,我县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副县长程智芳、白智平出席会议。县卫健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乔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维护和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制定应急方案,精准有效施策,开展科学防治,筑牢常态化防控严密防线。要加快人员摸排和有序管控,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对医疗人员机构、旅客车站、学生学校、冷链食品快递物流等重点人群、物品、场所同防同控,全面落实好高中风险地区入县人员的排查、追踪、管控措施,确保盯得紧、盯得住、查得出。要加大物资储备和经费保障,加强医疗设备、防护物资的储备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要生活物资供应,同时加快医疗人员的专业培训,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应急处置工作能力,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加大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加快疫苗订购接种,加快县疾控中心PCR实验室所涉技术人员培训和验收调试运行,加强县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规范化运行。要加大宣传和舆情引导,动员全民参与,主动申报行程,落实好7+1和14+2管控措施,切实做到群防群控。 

      期间,乔云一行还深入县医院预检分诊室、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县疾控中心PCR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