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与恩成方(深圳)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考察座谈会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2-16 09:49

       

        2月15日,我县与恩成方(深圳)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考察座谈会,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座谈。恩成方(深圳)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彬,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崔宇飞,县委书记张新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珍,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爱军、邸存喜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新春对恩成方(深圳)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岚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张新春指出,岚县历史悠久、资源富集、区位良好、风光秀美,是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山西省文明县城,其人如山,朴实厚重,其史如风,生机无限,是物阜民丰、人文荟萃、钟灵毓秀的民生福地、投资宝地、旅游胜地。衷心希望能与恩成方(深圳)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在能源转化、固废综合利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建设智慧城市、智慧矿山,数字乡村、数字政务、数字物流等领域加强合作。岚县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当好支持企业的“娘家人”、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主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用心用情用力,让来岚投资企业舒心、开心、放心,为全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岚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刘玉彬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投资考察相关情况,同时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同我县的沟通交流力度,共同探索符合岚县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和发展方向,为岚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前,刘玉彬一行还实地对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铸造产业园提升项目和山西聚义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