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郭丕斌深入帮扶点开展帮扶调研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5-16 09:58

    5月15日,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郭丕斌一行深入帮扶点社科乡普通村、兰家舍村,开展帮扶调研并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轮换交流座谈会。县委书记张新春,省直驻岚工作队大队长郭宏伟等一同参加。

    在召开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轮换交流座谈会上,郭丕斌认真听取了普通村、兰家舍村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学院帮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学院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住重点工作,强化帮扶实效,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和优势,为实现帮扶村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方面取得新成效做出新贡献。要尽快进入角色,强化自身建设,做好驻村交接和工作对接,为推动岚县乡村振兴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努力开创校地共同发展新局面。

    张新春简要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县乡两级对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一直以来对岚县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乡村两级及驻村工作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摒弃麻痹、懈怠思想,静下心来、沉下身子,率先垂范、持续发力、全力以赴,同心聚力、同题共答,共绘乡村振兴美丽画卷,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岚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郭丕斌一行还深入兰家舍村、普通村部分老党员和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同他们亲切座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多为农村发展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