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与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省校合作“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5-25 09:22

      

        5月24日上午,我县与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省校合作“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玉辉,太原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段颖,县委书记张新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小明,县委常委郭宏鹏、冯丽、郭勇勇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玉辉与县委书记张新春共同为太原旅游职业学院“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王小明指出,当前,正值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各类技能人才对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富县、创新强县战略起着重要支撑作用。这次与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共建“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必将为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与我县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在人才队伍培养、优质资源共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省城后花园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谢玉辉表示,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将积极把岚县资源产业优势和学校的学科、人才、信息优势相结合,切实承担好人才培养和人才输出的重要使命,培养出一大批素质好、能力强的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教育链、产业链和人才链贯通融合、有机衔接。

        下午,县政府与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举办省校合作调研座谈会,双方就推动省校合作战略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起点,共同谋划省校合作、基地建设、转型发展大计,力争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共同谱写校地合作的新篇章。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