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要闻】王小明巡视检查高考考前安全工作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6-07 09:29

    6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小明来到岚县高级中学考点,巡视检查2023年高考考前安全工作。省、市高考巡视检查组领导,政府副县长程智芳一同参加。

    在岚县高级中学考点,王小明一行实地查看校园周边环境、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模拟人脸识别、测温、金属检测、登记等进入考场全流程,详细询问考务安排、交通和食宿保障等情况。

    王小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高考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温馨高考、阳光高考,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用心用情、周密细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3年高考安全有序、顺利圆满。

    王小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服务,制定周密的高考应急预案,扎实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做好考试期间电力供应、交通疏导、食品安全、试卷保密等工作,确保环环相扣、无缝衔接。要高度重视考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和诚信考试教育,确保每一位考生从容应考。要严格规范执行考务工作规定,严肃考风考纪,为全县考生积极营造安静、舒适、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我县参加高考考生共计1499人,其中理科975人,文科474人,共设51个考场。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