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来我县调研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6-09 09:45

      

        6月8日,国家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咨询委员杨璐一行,前来我县调研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武耀文,吕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卫海平,县委书记张新春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宝武太钢袁家村铁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概况、安全生产、资源综合利用、矿山生态修复及绿色矿山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宝武太钢袁家村铁矿绿色矿山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全过程,着力在开采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上下功夫,推动绿色矿山建设取得成效,不断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我县面塑一条街,仔细了解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情况。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